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Thankful Best Friend


每个人都有两条路; 正邪两道。难的不是一路走正,而是从邪走回正道。3 hours ago via Mobile Web · Comment ·LikeUnlike · View Feedback (22)Hide Feedback (22)


Angelique Yan 郭芯柔有一位好朋在我一整夜睡不下时陪我谈了一晚。他说:“钱赚了很多,公司也多了。就是找不到生活的意义,也不同为什么。如果你看到,也许你可以把我说的当作你生活的意义。

3 hours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怎样才叫做正?怎样才叫做邪?还有,要怎样去看一个人是正或是邪?

2 hour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问神。(",)

2 hours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哈...



2 hours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每个人都生活在这个现实又残酷的的社会里面....其实,每个人都是邪的...每个人都有邪念...每个人都是丑陋的...没有一人是没有私心的?有私心那就是邪念了...别傻了?这个社会里面没有我为人人?而会有人人为我这种事的.....只要,有利益上的关系?不管是好朋友还是合作伙伴??就连亲生的兄弟姐妹也是会反目成仇的..因为,在这个世界上《利益是相互的》?谁敢说自己不想日子能够过得比任何人都还要好呢?

2 hour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没个人都想不过要长久才有用。对呀,如果没个人都用一点时间读Dharma。不管几怀都有一个bottom line. Its gud to be kind bt not to d extend to become an idiot.乘警有人说要砍死我。我说的是道理,我没删。我坐的正,走的正,又何必怕他。

2 hour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只要是我的朋友,不管你极有钱,极有料。错就是错,讲得还是道理。

2 hour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我只是会跟他说一句话;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没有道理,就把你那刀对我砍下来。

2 hour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大多数人有挫折都会埋怨天埋怨地,为什么不想想自己做错过些什么才会得到惩罚呢?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回头是岸!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说是非常的容易?但是,???有非常多的无奈...每天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?但是,又不能请教别人?说多了?只是,换来一句:你真的是想太多了?真的是神经病了?你说啦?明明知道会换来这些话?换成是你的话?你还会说吗?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要看Dharma书可以去Kechara house.我说的不是Religion而是如何去走一条人应该走的正路。人都有试想,自己去判断。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回头是岸?没做错事为什么要回头呢?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什么叫正路?

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你相信吗?不管你走什么路都好?一定会有人说你对?不过,也会有人说你错?那我你到底要听谁的呢?不管听那一遍都好?答案还是一样的?不可能会十全十美?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你长得那么大,自己去判断。还是一句自己判断。别人说你错,我相信你懂得要对得起自己。不需要对任何交代,对自己交代就好。继续理论也不会有任何结果。

about an hour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我在想,我哪位陪我谈到天亮的好朋友有没有看到我着些话。

55 minutes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这世上最讨人厌的人就是?那些无中生有的人。。。说人是非的人。。。说别人做了什么错事啊。。。这些人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?他们再说人做错什么之前?他们自己也不会脸红?他们自己不想想要说别人之前自己以前有没有做错事?这些人早就该去死了?真可笑。。。

54 minute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我就是有走过邪道!

54 minutes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那我只能祝福你...



52 minutes ago · DeleteAngelique Yan 郭芯柔谢谢。这一些话都是说给我哪位好朋友听的。希望他看到 (",)

25 minutes ago · DeleteGavin Tay Choon Keong不用谢我..反而我还要谢你。。给我有机会把埋藏心里很久想说的话给说出来?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